【 第259期 】賀中國科大法國僑生林宥均同學獲頒僑務委員會106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訊)

本校法國僑生林宥均同學日前獲頒僑務委員會「106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於107年1月8日上午由俞明德校長親自轉頒獎狀,並嘉勉林同學勤勉向學的優異表現。

林宥均同學目前就讀本校規劃設計學院視覺傳達系四年級,在校期間曾參加「臺北市105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大專個人B組非音樂班/爭獨奏-南區」獲優等第一名、「105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箏獨奏優等、「2017第69屆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獲金牌獎、「2017第十一屆波蘭國際發明展」獲銀牌獎,以及「2017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獲銀牌獎等優異表現,為個人及學校爭取非常多的榮譽,是同學及師長心目中優秀的夥伴。

俞校長表示,學校非常重視學生技藝技能學習成效,所以每年鼓勵學生多多參加校外各項競賽,以提升自我技能及培養決解問題能力,這次林同學獲得僑務委員會的肯定,是她多年來努力向學的成果,希望所有同學都能引為榜樣,把平時所學技能有機會表現出來,實踐學以致用教育理念,爭取更高的榮譽,拓展璀璨的未來。

俞校長與莊學務長與獲獎林宥均同學合影
林宥均同學獲獎獎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