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第十一屆澳門設計雙年展」中國科大視傳系榮獲插畫類優異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澳門藝術博物館及澳門設計師協會聯合主辦、澳門基金會協辦之「第十一屆澳門設計雙年展」於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六時三十分在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專題展覽廳開幕,並且宣布獲獎名單。自1994年起創辦每兩年一度的澳門設計雙年展,今年邁入十一屆,是澳門設計界唯一的專業賽事。雙年展秉承歷屆宗旨,努力發掘優秀人才,藉雙年展讓設計放眼世界、與國際接軌。

澳門設計雙年展每屆賽事均吸引全球各地區人士參賽,參賽類別包含企業識別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出版物設計、海報設計、插畫、數位媒體設計、旅遊紀念品設計,本屆雙年展徵集到來自世界各地共三十三個地區逾4,000組作品。歷經逾半年的籌備及評審篩選,由廣煜(北京)、Céline Lamée(阿姆斯特丹及北京)、Steffen Knöll(德國)組成之評審團,得獎者及作品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德國、英國等地,為澳門設計界盛事。

由本校視傳系老師陳建勳指導的大四學生陳冠穎,其創作的「毛小孩」插畫作品,在全球各地參賽作品中榮獲學生組插畫類優異獎,得獎作品亦於十二月十九日起在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展出,展期至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

入獎作品名單如下:

「毛小孩」 (學生代表:陳冠穎 指導老師:陳建勳 )

毛小孩系列1
毛小孩系列2
老師與學生合影 

第11屆澳門設計雙年展海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