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0期 】中國科大上官董事長鼓勵視傳系畢業班,親臨參觀期末專題展評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於1月17、18二日舉辦台北日間及進修部畢業班期末專題展評,董事長在未標明身份的情況下親臨參觀,且逐一聽取同學們的創作理念說明,表達鼓勵與期許之意。直到最後央請合照時,同學們才知道是較少遇見的大家長。規劃設計學院院長林珮淳教授亦邀請商學院院長曾巨威教授以及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教授蒞臨指導,商管兩位院長對同學們的創作表現大表讚賞,當場詢問是否有跨院合作專題的機會與可能性,林院長更是全程看完所有組別內容並給予專業意見,期許大家在畢業展時能拿出最好的成績。

視傳系的畢業專題製作近幾年在師生的努力下質與量都明顯進步許多,不但成為全國大專新一代設計展的熱門參觀科系,並囊括海內外諸多獎項,優異的表現自然也成為求職時最好的能力證明。本屆畢業班在學長們的出色表現壓力之下,仍能多面表現創作強度與企圖心。3月6至8日將於格致一樓大廳舉辦北竹畢業專題大評暨畢業行前展,歡迎學校師長同學參觀指教。

董事長與同學們合照,並稱許大家的表現優異
商、管及規設三院院長蒞臨參觀
學生作品一
學生作品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