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觀管系進修部推甄研究所屢屢告捷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進修部四A吳沛軒、王品鈞、邱夢婷同學,期望精進專業與學歷,故於106年底陸續參加研究所推甄考試,三位同學皆在校表現傑出,且備審資料完整,近日已確定正取中國文化大學及朝陽科技大學碩士班,全系師生同賀!

吳沛軒、王品鈞及邱夢婷三位同學皆為105學年度觀管系進修部系學會的重要幹部,分別為系學會會長、副會長及財務長,任內協助學生會和系上活動的規劃、主辦與核銷,具有強烈之服務熱忱且深受同儕愛戴,於當學年度榮獲社團評鑑之第二名;此外,三位同學對於自己的課業也能妥善兼顧,在校期間之學業與操行成績皆在班上名列前茅,更把握機會考取多張證照,可見其律己甚嚴且不忘時時充實自己。

沛軒、品鈞和夢婷對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經系上專兼任教師的鼓勵後決定升學,在準備推甄的過程中,多次詢問並修改備審資料的內容,尤其在未來研究方向上多所琢磨,即使並非推甄觀光相關系所,也嘗試結合觀光專業與未來研究所專業,一路從書審到面試過關斬將,最終傳來捷報,沛軒確定錄取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系碩士班(正取3),品鈞錄取中國文化大學觀光事業學系碩士班(正取8),而夢婷則錄取朝陽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碩士班(正取12),實為系上學弟妹的優良榜樣。

文化碩士班錄取榜單-吳沛軒、王品鈞
朝陽碩士班錄取榜單-邱夢婷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