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建築系二技四A學生楊淑雲致規設院林珮淳院長感謝信

(規劃與設計學院訊)

建築系二技四A學生楊淑雲致規設院林珮淳院長感謝信

建築系二技四年A班楊淑雲同學,在多次聆聽林院長主持之「數位與設計」-卓越大師系列講座後,深切感受大師精闢見解與專業背景,對規設院學生創作與未來生涯發展正向鼓勵,除了另邀其丈夫一起與會聆聽外,提筆致信林珮淳院長,感謝其用心與努力,也反映出學生對於此跨領域講座的肯定,以下為書信內容。

「敬愛的院長您好:

感謝您竭盡"洪荒之力",辦理多場大師講座,聘請國內一流人才講師分享時代趨勢及其專長專業,用心提升學生的視野。尤其是親臨每場講座開場引言,充滿智慧的激勵學生的學習動機、叮嚀生活常規,殷切的想提升中國科大的地位,令人感動,中國科大有您真好,預期規劃與設計學院將因您而發光發熱!

學生楊淑雲 敬上 二技建築系四A

楊淑雲同學夫妻、林珮淳院長與邱誌勇大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