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視傳系榮獲香港神魔漫畫大賞銀賞大獎20萬獎金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竹視二A徐坤煌同學參加「神魔漫畫大賞」國際動漫比賽,取得銀賞佳績,並獲頒20萬元獎金,未來將朝專業畫師之路邁進。

「神魔漫畫大賞」是由香港商瘋頭有限公司與台灣玩藝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不限年齡與國籍皆可報名,總計有來自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中國等共100多組參賽者,競爭非常激烈;徐坤煌同學經過兩個月不眠不休的努力,繪製完成80餘頁-神魔之塔-「龍焰的始源」漫畫,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銀賞,亦為該競賽中台灣參賽者之最佳成績。比賽網址 http://www.comico.com.tw/event/2017/0731-contest/list.nhn

指導老師簡福鋛認為徐同學技巧成熟,對故事內容的安排,在強弱節奏具有戲劇化、光影色彩表現具統一性,並能呈現故事情境,在80頁表現的連貫性上是很優異組合。俞明德校長、林珮淳院長、吳博文主任、曹永平副主任等師長一同向徐同學道賀,並了解製作過程與創意思考及表現。俞校長與林院長皆認為徐同學的漫畫創作表現極為優異,是設計學院的楷模、也是系上老師努力指導的成果,值得鼓勵與宣傳。

竹視二A徐坤煌同學與校長、林珮淳院長、視傳系主任及指導老師合影
徐坤煌同學獲頒獎金二十萬元正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