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中國科大攜手六軍團 裝甲584旅凌雲崗教學點揭牌

(總務處文書組訊)

中國科大與陸軍第六軍團所屬裝甲第五八四旅為培育專業人才,日前於凌雲崗營區教學點舉行揭牌儀式,由楊建基旅長與中國科大校長俞明德共同主持,在雙方代表與貴賓觀禮見證下順利完成揭牌。並由凌雲崗營區所屬官兵操演戰技訓練,以及參觀營區裝備展示與茶敘交流等活動。

楊建基旅長致詞時表示,「教戰、勤學、愛兵」是陸軍六軍團培養官兵能戰、敢戰、勝戰的重點工作,很高興能夠與中國科大建立策略聯盟夥伴關係,希望未來能夠更緊密的交流與互動,提供官兵更優質的課程學習,提升官兵職能以及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俞明德校長致詞時說明,感佩六軍團對官兵終身學習的重視與支持,提供完善的教學點設施與場地;校方將全力支持,提供最佳師資與課程,協助規劃官兵公餘進修的學位班與證照課程。

當天在活動會場中也播放了6軍團執行「重砲射擊」、「長青操演」、「聯勇操演」及「0602強降雨救災」等戰訓紀實影片,讓與會貴賓對於國軍建軍備戰的精實成果印象深刻。(摘錄經濟日報報導)

584旅旅長楊建基少將與中國科大俞明德校長共同主持揭牌儀式

中國科大與584旅凌雲崗教學點揭牌全體合影

裝甲584旅凌雲崗教學點揭牌提供官兵充實進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