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賀!視傳系榮獲2017海峽兩岸創意設計系列大賽銀奬大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由中國G7創意設計聯盟臺灣形象策略聯盟主辦的「2017海峽兩岸創意設計系列大賽」,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台北校區四年級學生獲得多項大獎,首先是黃靜茹、蔣子宣、李郁楨、蘇芷儀等四位同學的畢業作品「綻燃」(指導老師:林恩盈、張盛權),榮獲銀奬,與眾多知名設計業界大師同列銀獎,備感榮耀!此外由陳念筑等四位同學的畢業作品「好朋友」(後更名為「花隅」,指導老師:林恩盈)獲得優秀獎之殊榮。

另有四組同學榮獲入選獎的肯定,分別是:洪禎妤等六位同學的畢業作品「願途」(指導老師:高偉峰、林恩盈),張舜婷等二位同學的畢業作品「台語課」(指導老師:李政達、林恩盈),黃鈺珊等四位同學的畢業作品「森林總動員」(指導老師:林恩盈),及蔡阜蓁等四位同學的畢業作品「炒塩吧」(指導老師:林恩盈、李政達)。

本競賽於2017年10月進行徵稿活動,來自兩岸業界與學界的作品最後統計參賽件數超過960件,在激烈的評選與競爭中,最後評定結果為:金獎從缺,銀獎18 件;銅獎51件;優秀獎81件;兩岸主辦單位決定在2018年上半年將獲獎優秀作品分別在臺灣和大陸舉辦巡迴展覽。

圖一銀獎「綻燃」
圖二優秀獎「好朋友」(後更名為「花隅」)

圖三入選獎「炒塩吧」
圖四入選獎「森林總動員」
圖五入選獎「台語課」
圖六入選獎「願途」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