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2018馬來西亞台灣技職教育參訪團拜會新竹校區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馬來西亞台灣技職教育參訪團於2018年1月3日蒞臨新竹校區參訪,此團由馬來西亞彭亨州暨文冬廣東會館李雨汶拿督一行4人來訪。當天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陳國智交流長、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等主管出席與會交流。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使貴賓們更加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經由參觀新竹校區特色教室後,讓此次前來參訪的馬來西亞拿督及議員留下非常深刻印象。此次也特意安排馬來西亞學生溫匯琛一同參與交流,學生向貴賓們分享在學生活,不僅只有課業方面的學習,在生活中更能學習臺灣當地文化以及不同的國際觀,透過在台灣的生活,更夠帶給學生更加遼闊的國際視野。此次拜會活動除了更加了解本校特色,亦期許未來能有更加緊密的交流,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新竹校區主管與馬來西亞貴賓們合照

參觀系所特色教室照片

體驗系所特色課程照片

影視系溫匯琛同學分享在台生活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