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0期 】賀!中國科大視傳系榮獲2017啟動視覺飆創意.tw/.台灣形象廣宣品設計競賽第二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北一B徐瑞彤同學以「台灣&台灣黑熊感溫變色馬克杯 Mug Temperature」參加「2017 啟動視覺飆創意.tw/.台灣形象廣宣品設計競賽」文創禮品設計組,榮獲第二名及獎金NT$20,000元。

這項活動是由國家級網路資訊中心-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主辦,文創禮品設計組以創新、特色及實用之禮品為訴求,並必須以具臺灣意象、臺灣特色代表圖像等概念或元素進行設計之競賽。徐瑞彤同學運用了台灣黑熊造型,巧思地聯結了感溫變色之馬克杯設計,經過評審團初審、複審及決賽等多階段的評審作業,在首獎從缺之情況下,從兩百多件作品中脫熲而出。競賽頒獎已於106 年 12下旬於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舉行聯合頒獎典禮。

徐瑞彤同學與榮獲「2017 啟動視覺飆創意.tw.台灣形象廣宣品設計競賽」第二名
徐瑞彤獲獎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