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0期 】拜訪滬江高中攜手培育學子合作交流互惠共榮

(總務處文書組訊)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時,俞明德校長帶隊拜訪滬江高中蔡玲玲校長,本校主管規劃學院林珮淳院長、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資訊學院羅勇夫代理院長、招生中心曾喜炤執行長及財稅系陳漢雲主任等陪同校長出席,俞校長與滬江高中蔡玲玲校長相互交換意見,期盼透過雙方的合作與交流,讓高等技職教育往下扎根。期待未來兩校可以攜手培育學生,協助學生圓夢,兩校雙贏共榮。

俞明德校長表示兩校達成合作項目有:(一)108年新課綱微學分課程規劃(二)電競學程師資與專業教室設備交流(三)餐飲與烘培專業教室商借使用,藉由兩校交流合作,一定能帶領學生有更宏遠的發展。    

俞明德校長表示,本校設有規劃設計學院、管理學院、商學院、資訊學院四大學院、十八個系所,未來除了教學課程資源、圖書資源與高中職共享,學校也樂意提供客製化的營隊或教學、研習進修活動,協助高中學生提升專業知能、認識學校,歡迎滬江高中師生到校共同交流學習。

俞校長拜訪滬江高中蔡玲玲校長

俞校長帶領主管拜訪滬江高中蔡玲玲校長

滬江高中電競專業教室

滬江高中電競專業教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