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0期 】華語教學中心歡喜舉辦106學年度第1學期結業儀式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學期,在華語教學中心吳姝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實用華語中級班學生們的聽說讀寫能力皆有顯著的進步,馬來西亞籍楊政澔提及,吳老師教學認真、上課內容豐富有趣,與以往中文課程不同,藉由歷史故事及文字結構的解說,更加了解如何精確使用詞彙,真的是受益良多。來自日本的叶佐枝子女士,這學期到中國科大華語教學中心學習中文,從完全聽不懂,到現在能用簡單華語進行對話,她感受到臺灣人的熱情,下學期她還要再來中國科大華語教學中心學習。

在學期的尾聲1月11日,華語教學中心舉辦小型結業儀式,由廖憲文副校長與華語研習的外國學生對談及驗收成果,這學期學生們從完全聽不懂,到現在已經能夠用簡單中文來進行對話,真的非常不簡單,也期許學生在未來能夠繼續學習中文不間斷,新學期華語教學中心將會安排更加多元的華語教學內容,期待未來有更多外籍人士來到中國科大華語教學中心就讀。

廖副校長與四位研習生合照
研習生們開心地拿著結業證明合照
廖副校長頒贈結業證明給日本籍葉佐枝子照片
廖副校長驗收研習生學習成果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