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0期 】菲律賓合作學校Letran University PLC英語研習營全新學習之旅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1月19日於台北校區舉辦菲律賓合作學校Letran University PLC English Center英語研習營行前說明會,此次是兩校簽訂合作備忘錄以來,學生第一次赴菲律賓PLC參加1月21日~2月10日國際短期英語研習營,學員們由菲律賓、韓國及臺灣學生組成,研習期間,全程使用英語對話交流,且針對每一位學生的程度,進行分班及安排課程。

為了讓同學們對當地生活、讀書環境有更全面性的了解,合作學校特意安排2位老師來到學校向報名老師、學生們解說,並於出發當日帶領學生前往菲律賓學校,在研習營期間,本校行管系吳碧珠老師也陪同學習。相信學生們在經過3週紮實的英語課程訓練,語言能力一定能夠大幅提升,有了師長們的勉勵,能夠帶著信心及勇氣,踏上全新學習之旅,也期盼研習結束後返國,亦能充分所學。

本校老師與學生們於桃園國際機場合照
說明會照片
說明會照片
行前說明會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