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資工系與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TDK)洽談產學合作

(資訊工程系訊)

台灣TDK在全球TDK集團據點中,為日本以外最早成立的海外營運據點,目前除了以台灣為製造、營業和研發基地以外,亦在中國廈門與香港、日本TDK共同成立「廈門TDK有限公司」,並且已成為大中華地區最具規模的電子零組件供應商之一。台灣TDK持續強化製品品質、技術力,並且提昇服務和對應力,建立台灣TDK成為TDK集團技術、管理、運籌中心,成為台灣及全球電子產業之先驅。

2017年11月9日資訊學院院長兼資工系主任陳振楠院長與資院特助蔡輝榮老師,前往TDK桃園楊梅廠拜會人事總務王新維經理及人力資源課鄭智超課長,洽談與資工系進修專校暨校院二專、二技合作事宜,以帶職進修的方式,一天在中國科大資工系上課,其他天數在TDK工作,一方面進修可獲得學位,另一方面工作可獲得薪水,自立自足供應自己的生活需求,另TDK為鼓勵該公司員工進修,提供在該公司服務的員工20名,學雜費由公司負擔,如此優渥的條件,將可吸引更多優秀的高中職學生,前往該公司工作。

該公司王新維經理特別提到,目前在本系就讀二專的張珮真同學,工作認真,且主動協助該公司縮短工作時程,對張同學的表現讚譽有加,目前在該公司服務的進專學生有三名,他們的工作表現都獲得單位主管的肯定,也肯定本系的教學,培育優秀的人才,陳院長表示深感與有榮焉,也將繼續強化教學能量,提升本系人才培育素質。

資訊學院陳振楠院長暨資工系蔡輝榮老師與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合照
資訊學院陳振楠院長與台灣東電化股份有限公司王新維經理贈送禮物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