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2017 年全國技專校院創意統計圖『錦圖妙計創作獎』競賽」視傳系學生受肯定奪特優!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由本校通識教育中心主辦,2017年全國技專校院創意統計圖『錦圖妙計創作獎』競賽,活動收到來自全國各地大專院校的作品。此活動由不同學校的評審委員評審,經歷一翻討論後最後得獎名單於11/20公佈。

全國各校優秀參賽作品競爭激烈,入圍作品之後再進行決賽資格,最後經過激烈評比後,總共有4校17件作品獲獎。其中,由視傳系兼任副教授張旭光老師所指導的作品為:「繪」炙人口(內政度統計台灣歷年幼年及老年人口數),獲得特優獎的殊榮,獲獎的學生為視覺傳達設計系碩士班羅心彣同學,與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二A羅心妤同學,而這兩位剛好是姐妹共同組隊報名參加,獲得特優獎的肯定,全系師生備感榮耀。

「繪」炙人口獲得特優獎的肯定
特優獎第一名羅心彣羅心妤與指導老師張旭光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