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福建三明學院王立端院長暨貴賓蒞校參訪活動,深化兩岸交流

(兩岸交流組訊)

2017年11月25日,福建三明學院王立端院長帶領三明學院等一行4人至本校台北及新竹校區參訪,深入瞭解本校研修陸生的生活及學習情況。

適逢本校建校52週年校慶活動,三明學院王立端院長祝賀我校校運昌隆,並與俞校長致贈交換禮物,本校與福建三明學院互動頻繁,合作交流從99學年起陸續展開,此次參訪,兩校皆希望未來合作要深入的持續下去,為兩岸學子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兩校期望可透過多層面交流,提升合作辦學品質,為兩岸學生構建出更具特色的培養模式。另外在教學方面,對於如何提升教學管理水平及質量及產學結合的有效途徑等也希望進一步探討。

當日下午至新竹校區參訪室設系-照明展示模擬實驗室、製圖教室及數媒系-3D虛實整合實驗室由學生親自示範操作,搭配數媒系具備動畫製作、影音合成與動態擷取實務經驗豐富之專業師資,有效提昇師生於動畫創作與遊戲設計動作之品質,並且承接業界遊戲與動畫專案、開辦職訓課程……成果斐然,為數媒系專業上無可取代之特色。
 
三明學院王院長蒞臨本校建校52週年校慶
三明學院王院長一行貴賓與本校主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