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 視傳系2017德國紅點設計獎頒獎典禮之行~榮耀喜悅,收穫滿滿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2017德國紅點設計獎頒獎典禮於10月底在德國柏林國家音樂廳盛大舉辦,視覺傳達設計系黃榮順老師、胡發祥老師帶領19位師生親臨現場,引領學生與國際設計師一起參與頒獎與設計師之夜。

此次競賽獲得學校大力支持給予學生最大的補助與協助,除參與盛大的頒獎外,更融入國際設計圈中的氣息與榮耀,大部份學生都是第一次到歐洲,在短短的一週行程中讓學生體驗學習歐美正式晚會模式、自己美美正式禮服穿著、雖在寒冷的氣候下更展現最棒的自己,將最完美的一刻呈現出來,現場感受柏林圍牆的過程、包浩斯設計博物館……眾多當地特色歷史景物,並且學習如何在歐洲自由行旅遊的樂趣與語言溝通的重要,在有形與無形的感受中每位師生都裝滿滿行李回來。

最後學生們再次感謝學校的大力支持,相信明年學弟妹們一定會超越他們,再次前進德國柏林,獲得更高榮耀!

本校中國科技大學受獎團隊盛裝出席並與紅點主席合影
本校中國科技大學視傳系紅點領獎團前往德國柏林
領獎團榮耀喜悅的合影
胡發祥老師(左)與黃榮順老師(右)與美女們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