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臺灣中華函校馬來西亞聯誼會招生巡迴說明會暨拜會當地中學輔導老師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年11月11至19日由呂英瑞副教務長赴馬來西亞參加「臺灣中華函校馬來西亞聯誼會招生巡迴說明會暨拜會當地中學輔導老師」,拓展馬來西亞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11月14至16日在霹靂州北部太平市、霹靂州安順市及芙蓉市等地區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11月17日至11月18日拜會當地中學輔導老師及參加雪隆留台同學會40週年會慶,此次前往招生,呂副教務長特地帶入學通知書正本親手交給明年春季班就讀新竹校區室設系張麗萍同學,藉由說明會能提供多元的升學管道資訊,且為了鼓勵學生來台灣就讀,本校也提供獎學金優惠減輕學生負擔,期許學生能在大學4年中盡情學習,培養出多元的競爭能力,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高峰。

呂副教務長與霹靂州安順市當地學生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照片
呂副教務長拜會當地中學輔導老師合照
呂副教務長與霹靂州太平市當地學生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照片
呂副教務長與霹靂州太平市當地學生進行招生巡迴說明會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