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資訊工程系辦理【創新創意教學】演講

(資訊工程系訊)

11月15日資工系辦理【創新創意教學】計畫,非常榮幸的邀請到曾任本校數媒系主任,現任教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所的教育專家:林展立教授,蒞臨本校新竹校區展演廳,講演【創新教學之趨勢】(如照片一),本校多位教師參與討論與學習(如照片二、三)。

席間感謝林教授分享:教師對創新教學的27項看法,與學生對創新教學的23項看法;並提出創新創意教學計畫課程之概念(如照片四)。使得教師們能夠加強1. 不斷地接收新的概念與內容~(TED、群募);2. 不斷地產生新的教學想法或觀念;2. 不斷地創作出新的教材及組織新的教學內容;3. 創新的教學方法或策略;4. 創新的評量方式和技術;5. 正面的動力,等各項之能力。

本校多位教師參與討論與學習

林展立教授,蒞臨本校新竹校區展演廳,講演【創新教學之趨勢】
教師們熱烈討論

創新創意教學計畫課程之概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