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火熱感恩節!英語外師飆歌二重唱,師生歡度感恩節

(通識教育中心訊)

本校通識中心一年一度超級火熱的活動就是感恩節了,通識中心與「空中英語教室」合辦「2017感恩節-享用火雞大餐」活動。俞校長表示很高興有這麼多的同學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火雞及食物充足,俞校長了解感恩節及聖誕節與宗教沒有關係,是新移民抵達美洲時的故事,並感謝「空中英語教室」帶來精彩的表演及說明感恩節的由來,最後再次謝謝『空中英語教室』這幾年的大力協助,讓活動越辦越好。俞校長幽默表示:「我覺得熱舞社跳得超好的, 我也很想參加熱舞社,還問還有名額嗎?」逗得同學開懷大笑。

「空英」代表周國全協理致詞時表示,「感恩節讓他想起第一次到美國唸書時的情境,當時大雪紛飛,family reunion非常溫馨的氣氛下享用火雞,馬鈴薯,南瓜派,大家都說正面的話相互鼓勵,他更提到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女士給他的歌詞 “Thanksgiving is the act or showing and saying thanks to your friends. ” 就是要常常懷有感恩的心」,接著由Brandon外師及Enzo兩位絕佳雙人二重唱組合,Brandon一邊用英語解釋感恩節由來,一邊用美妙高吭的歌聲收服大家,熱舞社的同學更加入一起唱和,師生拍手伴奏,頓時只留歡欣之樂韻,當Brandon唱出台語歌時,更是令大家嘖嘖稱奇,連路過的同學不願離去而駐足欣賞。

今年的感恩節活動中,最特別的是有個別開生面的剪彩儀式,為彩帶上綁上各種顏色的玉米, 玉米代表彼此分馬享食物。接著由俞校長, 張副校長及空英周協理為火雞切下第一刀, 司儀說Let’s go Turkey Feast! 為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俞校長、張副校長及空英周協理為火雞切下第一刀
2017  Thanksgiving   大合照
空中英語教室外師Brandon介紹Thanksgiving及歌頌感恩節
師生促膝談心,宛如一家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