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歡慶52週年校慶精彩活動展現師生青春活力

(總務處文書組訊)

本校歡慶52週年校慶,新竹、台北校區舉辦一系列創意流行舞蹈競賽、敬師奉茶典禮、Cute盃咖啡飲調競賽、師生九宮格投擲趣味賽、攤位義賣及校友回娘家等精彩活動,展現全體教職員生青春活力。

校長俞明德致詞時,特別感謝福建三明學院院長王立端一行前來祝賀,未來雙方將洽談合作學術交流等事宜,追求共榮雙贏的未來。俞校長表示,今年包括兩岸港澳、美國、加拿大、法國、巴西、日本、印尼、泰國、馬來西亞、緬甸越南的外籍或僑生同學,以及大陸來本校就讀的八十多位同學,和近二百五十位短期交流的大陸三明學院、山東職業學校的學生一同歡度校慶。境外兩岸生的加入,使得校園文化更為多元,盼望大家能把握機會密切地交流,增進彼此的了解並拓展國際觀。

新竹校區部份,俞校長表示,本校全力支持六軍團所屬單位開設在營訓練課程,提供國軍弟兄們終身學習的管道與平台,期許未來雙方有更密切的交流與合作。他指出105、106年,是中國科大光榮的一年,在董事會的協助和支持下,該校全體教職員生群策群力、共同打拼,獲得了許多豐碩的成果。感謝出席的貴賓、國內外策略聯盟夥伴學校,以及校友們的相挺,一起分享該校52週年校慶榮耀,無論是國際國內競賽上,優秀師生的努力與才華都大放異彩,在紅點、IF、新一代、全國專題製作競賽上,都是名列前茅亮麗勝出,不僅多獲媒體青睞報導,更得到社會、家長與校友肯定讚揚,全校師生都受到非常大的鼓舞,未來將更加努力突破創新,積極面對多元社會的挑戰,讓學校邁向卓越、永續發展。

校慶活動中也特別表揚傑出優秀校友公路總局副總工程司鄧文廣、金車公司員山廠廠長蕭富元、李文勝建築師、慶全有限公司負責人鄭貴元,並頒發教職員張家瑜、林敏哲、周雪娥及林立韙教師資深服務獎,感謝他們為社會服務貢獻,獲得事業上終身成就。

52校慶開幕式與會貴賓與本校主管大合照
校慶開幕式俞校長致詞
本校與六軍團加強交流合作,俞明德校長(中左)感謝六軍團指揮官徐衍璞中將(中右)對該校的支持與協助 


俞校長與主管歡迎三明學院王院長等貴賓蒞臨
警專太鼓隊表演歡慶52校慶共襄盛舉
俞校長與校友會李忠恕理事長參加校友回娘家歡慶學校生日
日本文化社敬師奉茶典禮貴賓合影
俞校長讚許創意舞蹈賽隊伍精湛演出
俞校長讚許創意舞蹈賽隊伍精湛演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