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本校與沙巴留台同學會於山打根雙修中學推動設置「AI科技與設計創意實作工坊」專業實驗室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在研揚企業集團莊永順董事長經費贊助下,由廖憲文副校長與互動系施主任推薦的林逸農老師於11月20至23日赴馬來西亞(東馬),參加本校與沙巴留台同學會共同於山打根雙修中學推動設置「AI科技與設計創意實作工坊」專業實驗室。

11月21日「AI科技與設計創意實作工坊」專業實驗室正式舉行揭牌,由廖憲文副校長代表與雙修中學簽訂策略合作聯盟協議書及舉辦捐贈5台3D列印機移交儀式。安排林逸農老師對雙修中學師生授課兩天研習課程,藉此增進當地師生對於3D科技的相關知識。

雙修中學董事長拿督周偉懷表示,馬來西亞目前仍缺乏AI科技與創意設計的知識,他呼籲對有關知識感興趣的學生可考慮到台灣深造。

此次合作,除了讓兩校師生能有更多的交流互動,更期許透過學術上的交流,拓展馬來西亞學生的國際觀,擁有多元化的學習,亦能夠愈增進學生的競爭力,對未來升學或就業,皆有相當助益。

廖副校長與沙巴留台同學會彭道章副總會長及雙修中學拿督周偉懷董事長合照
雙修中學送謝卡感謝本校用心安排,讓師生獲益良多
廖副校長與雙俢中學傅秀文校長簽訂策略合作聯盟協議書
互動系林逸農老師教雙修中學師生如何操作3D列印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