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狂飆青春」歡慶本校52週年校慶 ~ 臺北校區學生會、社團積極投入 活動熱鬧非凡 沸沸揚揚

(臺北學務處訊)

為慶祝本校建校52週年校慶,臺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及社團從十一月初起,即舉辦一系列校慶活動,活動主題以「狂飆青春」為題,展開整體活動。

首先登場的活動,是由狂響管樂社/校友團於新北市蘆洲功學社音樂廳共同辦理的「狂響七部曲音樂會」;接著輪番上陣的活動有飆風熱門音樂社、吉他社、流行音樂社辦理「Electro age電子世代-社團聯合音樂會」;原本山社辦理「第四屆那魯灣歌唱比賽」;羽球社辦理「新生盃羽球比賽」;逐光攝影社辦理「攝影雙月展」;日本文化研究社協助辦理「敬師感恩茶會」;學生會辦理「狂飆青春園遊會」、最後由「狂飆青春校園演唱會」結尾,熱鬧非凡的慶祝學校生日快樂。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臺北校區校慶活動日(11月25日)雖遇寒流發威且下著雨,但俞明德校長及研揚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黃慧美、董事會黃秘書、秘書室王主任秘書、莊學務長均親臨園遊會會場,逐攤與學生互動,除提升士氣外,更增添買氣,風雨中更顯溫情。

「狂飆青春-校園演唱會」於11月29日舉辦,主持人為賢齡,到場的藝人有孫盛希、魏如昀、J sheon 、小宇、陳芳語、鼓鼓、阿達、LULU,強大卡司準時在中山育樂館開唱,俞校長也於開場時獻唱一段張惠妹的「聽海』一曲,為演唱會炒熱氣氛,揭開序幕,並與同學互動拍照,毫無距離感。

在每個活動中學生們展現活力,營造歡樂美滿之校園氣氛,校慶當日新增線上直播,由特派小記者-學生會會長劉子平擔任介紹,即使當日天候不佳,但各個活動熱情不滅,共同寫下美好的校園生活紀錄。

原本山社辦理「第四屆那魯灣歌唱比賽」

「狂響七部曲音樂會」

逐光攝影社辦理「攝影雙月展」

羽球社辦理「新生盃羽球比賽」

俞校長親臨園遊會會場,逐攤與學生互動打氣

「狂飆青春-校園演唱會」

日本文化研究社「敬師感恩茶會」貴賓合影

「狂飆青春-校園演唱會」俞校長親臨獻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