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企管系友歡慶52校慶 品噶瑪蘭威士忌香醉

(企業管理系訊)

歡慶52週年校慶,企管系系友會舉辦系友回娘家,邀請平日在各行各業發展的系友們,返回系上歡聚同慶。

系友會活動於11月25日(六)校慶日中上午11:10,假台北校區格致大樓308教室舉行,由系友會葉欽銘會長致歡迎詞,揭開序幕。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與企管系安寶儀副主任,致詞歡迎也簡短說明,院系發展的現況。企管系友會於此次活動邀請任職於金車公司員山廠的系友蕭富元學長,以「金麥色KAVALAN傳奇」為題,分享個人獨到的企業經營管理經驗與心得。

蕭富元學長,所主持的金車宜蘭員山廠,以產製噶瑪蘭威士忌最為著稱,該產品在威士忌酒國際競賽中,獲得多項佳績,包括,榮獲IWSC(國際烈酒大賽) 2011-2017六年的最佳蒸餾酒廠冠軍及2017年經濟部工業局國際亮點觀光工廠等,都展現其管理經營的能力。富元學長透過影片,將噶瑪蘭威士忌的傳奇秘方,讓在場的系友們增長見聞與學習。

隨後登場了噶瑪蘭威士忌品酒會,由富元學長現場說明酒品的口感特色與產製過程,讓大家對威士忌酒有更進一步瞭解。

在職場經驗分享後,系友們與企管系師生共享餐點,聊聊近況,互相交流、交換名片或拍照留念,活動在熱絡交談聲中,圓滿結束。

企管系友歡樂大合照

企管系友享用噶瑪蘭威士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