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探訪房地產行銷的新桃花源

(財政稅務系訊)

商業4.0是個C2B的商業模式,由於手持裝置、穿戴裝置的普遍,購物習慣也在改變,但高價昂貴的房地產,能不能用上這種技術,中國科技大學財稅系同學,發現「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就是將這種模式運用在房地產的好地方,透過預約,在李玉鳳和丁福致兩位老師帶領下,拜訪了位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使用智慧科技看屋買屋的新奇展館。

「居然有這麼多學長姐在永慶」前往永慶參訪的同學,都對這個意外驚喜連連,為了使學生更有親切感,不僅館內工作人員是中科大財稅系的學長姐,館主還請到南港站前店經理蕭志評學長為大家打氣,蕭志評指出「學財稅的同學都很容易在仲介立足,懂稅就有優勢」,他認為如能加上新的商業模式,對學弟妹朝房地產發展將有更大的潛力。

館主陳繼先經理認為「i 浪潮正在改變現有的買賣屋行為,日後行動經紀人將取代仲介的實體店面,能夠掌握行動看屋的技術與資料庫,在未來就有房仲的行動通路。」

在體驗整合實體、網路及行動的服務,以及館主熱心提供資訊交流後,為時兩個小時的實境體驗,讓財稅系同學真正體會商業4.0在實務運用的效益,離開前,大家都明顯感受到,房地產這行業,消費者主導的時代似乎已提早到來,現實商業行銷必需再進化,如果沒有跟上這種趨勢,舊有的業種將會有被淘汰的重大風險。

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參訪合影
體會商業4.0在實務運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