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跨領域證照,取得遠雄企業團實習敲門磚機會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三年級A班學生陳豐麟、施瑛信、曹佑安同學利用106年10月22日至106年11月4日間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參加本校財政稅務系所舉辦的30小時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專業訓練課程,課程須零遲到和零缺席,才能取得30小時的訓練證明書,並透過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教育訓練發展協會的認證考試取得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領有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者,得充任『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其職務為協助『經紀人』執行仲介業務。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與校企業夥伴遠雄企業團深耕合作多年,每年遠雄企業團建設營造事業部都會提供多名實習名額給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學生,學生們經過一年實習後,也多人通過遠雄企業團內部考核通過,成為遠雄企業團的正式員工。遠雄企業團建設營造事業管理部鼓勵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可跨領域學習取得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以利更了解不動產相關法規與實務操作,可在實習時多提供行銷創意的新點子給部門主管,恭喜三位同學們取得明年實習媒合會遠雄企業團實習敲門磚的機會。

行管系三年級A班學生陳豐麟、施瑛信、曹佑安同學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