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6期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四年級畢業生~ 台北101青春定格畢業在最高點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訊)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流通管理系四年級學生趙澤宏在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101)實習,因此行管系本屆畢業生受邀與其他三校畢業生於2017年11月24日參與101第一次舉辦的「學士服定格快閃活動」,經過近一個月的溝通與協調,終於讓此活動得順利完成。

本系四C與四B共41位同學與5位師長 (俞明德校長、劉明德院長、羅文陽研發長、黃慧華主任及四C導師曾桂蓮)參與,活動於當天10:30開始集合彩排至下午3點正式開始,四校學生躲在觀景台四個面的某個角落,在音樂的帶領下進入89樓觀景台自由行走於旅客之間,在第二段音樂響起時全體學生定格,每位學生發揮創意,展現各種不同姿勢與表情,部分學生則由各校校長撥穗象徵畢業了,音樂結束後自由活動,隨後四校全體學生於一樓拍高拋學士帽相片,學生們青春洋溢,歡笑聲不斷。最後,在101觀光旅遊事業處邱營運長贈與校長象徵合作的紀念品後,快閃活動畫下句點。

畢業生在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101)的89樓觀景台留下穿學士服身影,更能象徵「鵬程萬里,展翅高飛,更上層樓」的意義。

四位師長於89樓觀景台

本校參與師長及學生全體大合照

四校學生高拋學士帽
邱營運長贈俞校長合作紀念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