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4期 】國際商務系拜訪行動支付翹楚-Pi行動錢包韓昆舉營運長


(國際商務系訊)

商務系陳秋玉老師於2017年10月中旬帶領本系日間部四技四B專題學生拜訪PChome所屬拍付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韓昆舉營運長,向韓營運長請益,行動支付於電子商務之應用。

韓營運長表示,Pi行動錢包致力於使行動錢包適用於各種支付場域,消費者只要帶手機即可滿足各項消費需求,目前Pi行動錢包已成為全台零售通路掃碼支付覆蓋率最高、停車單繳費覆蓋率最高的行動支付服務。韓營運長亦表示,他們的目標是提供更多元、以手機取代實體卡片的非支付服務,打造全方位行動生活。因此,他們近日與台北市立圖書館合作,推出「手機借閱證」服務,Pi行動錢包不僅是消費者的行動支付工具,更將成為民眾行動生活的樞紐。

韓營運長並鼓勵同學們,在職場上要積極以對,eBAY台灣是他的第一份工作,為了進eBAY不惜手做LOGO配色的履歷,熱血的精神,使他不到40歲就成為拍賣龍頭的主管。他並建議學生,電子商務戰場的成敗,首重「使用者需求」,「超商取貨付款」機制就來自他的發想,為大家帶來許多便利。又例如今年7月跨足「行動點餐」服務,與裝設POS系統的店家結合手機、平板,推動台灣點餐服務行動化,提供消費者手機快點、即付,現場取餐不用等的服務,皆是以「使用者需求」為出發點,預計可為Pi行動錢包交易量帶來一倍以上的成長。

商務系師生與Pi付韓營運長合照
Pi付韓營運長與商務系師生分享寶貴心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