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5期 】標竿企業的前瞻與創新講座,讓「管理教育」探索產業佈局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10月19日(四)及11月2日(四)於台北校區格致樓101室舉辦二場產業標竿講座:10月19日(四)邀請北智捷汽車(股)公司連振偉總經理,暢談LUXGEN汽車工業的發展與前瞻性經營哲學。11月2日(四)邀請臺灣東華書局(股)公司劉燦水總經理,介紹文化事業發展及因應環境變化的創新經營策略。藉由兩場「標竿產業面面觀」講座,進而提升學生對標竿產業的認識及了解,透過與標竿產業高層主管的互動,增強學生對產業人才需求的認知。

  台灣企業面對工業4.0帶來的科技浪潮、自動化系統發展,未來如何走出降低成本模式,是全球企業創新轉型關鍵期。因此透過標竿產業活動,邀請企業管理人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個人在企業經營或領導力的實務經驗,提高學生對產業與企業文化的認識,增進學生實務學習並擴大視野。

管院劉明德院長致贈禮物予北智捷汽車(股)公司連振偉總經理
臺灣東華書局(股)公司劉燦水總經理蒞校演講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