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4期 】2017年全國技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競賽通識教育中心成績優秀

(通識教育中心訊)

由通識教育中心數學教師與中文教師合作指導學生,參加2017年全國技專校院「文以載數創作獎」的競賽,得獎名單已經公佈於主辦單位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網站。雖然較往年提前3個月在7月截稿,但此次活動仍共有283件投稿作品。而在此次競賽中,本校同學表現優秀,詩歌類有4件作品獲獎,散文類有2件作品獲獎,成績斐然,本校得獎名單與獎項列表於下。

主辦單位在2017年11月3日於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國秀樓B1國際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並於會場外川堂展出得獎作品之圖文創作海報。授獎當日由吳姝蒨老師與曹友賓老師帶領學生參加頒獎典禮。來自全國各地區的技專校院的師生們分享彼此的數學文學創作作品,活動現場熱鬧溫馨,令參加授獎的學生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校獲獎名單
詩歌類特優得獎學生陳弘育(左2)
得獎學生陳弘育與指導老師吳姝蒨、曹友賓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