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4期 】「2017女巫盃飲調創意與創意甜點大賽」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榮獲第一屆創意甜點大賽特優獎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主辦單位 Miss Strega Cafe & Bar 女巫咖啡店為了推廣義大利優質產品,希望藉由甜點比賽來達到推廣之效用,讓大家認識更多舌尖上的美味。故以義大利女巫利口酒、Grappa、Sambuca等酒系列為主,舉辦的創意甜點大賽,也藉此提升食品製作技巧及激發創意能力,並希望開發出創意甜點,讓更多國人吃到超級美味甜點。

於2017年10月29日(日)假臺北市京華城 B3地心引力表演場舉辦飲調創意與創意甜點大賽,這即是兩種餐飲的結合,更是現在時下創業餐酒館發展實務型態。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在張金印老師指導下,由觀三A陳雨容、吳柔昀同學以「女巫天鵝芙 Witch Swan Puffs」為作品,榮獲第一屆創意甜點大賽特優獎;在過去由觀管系韋桂珍老師指導的畢業校友吳政殷,畢業後應用所學目前於高雄自行創業「G Coffee 居藝咖啡」餐飲店,也特地北上參賽,也榮獲創意調酒競賽佳作。觀管系2014-2017投入女巫盃競賽的餐飲專業人才培訓從無間斷,更希望以學校作為專業養成基地,持續培育餐飲業界相關專業優秀人才,讓更多人可以品嚐美味佳餚。

觀三A吳柔昀、陳雨容同學榮獲創意甜點大賽特優獎

本校觀管系「女巫天鵝芙 Witch Swan Puffs」為作品
觀管系畢業校友吳政殷參加創意調酒競賽作品解說
創意調酒榮獲佳作並與韋桂珍老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