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4期 】新竹縣湖口鄉41屆全民運動會於本校(中國科技大學)盛大舉辦

(觀管系訊)

二年一次湖口鄉全民運動會於106年11月5日(星期日)08:00在本校中國科技大學隆重登場,湖口鄉公所再次委託本校觀光休閒事業管理系承辦此活動,並列為產學合作案。參加比賽的隊伍計有:20個村辦公室、20個社區代表及3所國中、7所國小等單位約計1,200人。動員140位師生來協助湖口鄉運,今年已是連續第四屆了。

各項代表隊在裁判學生的引導下,陸續進場並向大會主席林志華鄉長致意。直排輪小朋友精彩的表演也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開幕漸入高潮即是由本校4位美麗的護旗手帶著大會會旗,在信勢國小整齊劃一的鼓隊及彩球隊伍護送下走進會場,在禮成時施放空飄球的驚奇。緊接著有60多位可愛的湖口鄉立幼兒園啦啦隊的表演及20個社區大會舞表演,除了田徑賽之外,就是熱鬧的社會組、社區組:九宮格、滾輪胎、闖關等趣味競賽,大家都認真地投入。閉幕時大會主席致詞再次感謝本校師生協助本次活動,協辦此次活動,除了增進學校與地方互動之外,也表明學校在地深耕。活動除了強大的東北季風讓賽事有點延誤之外,其餘皆順暢圓滿,也讓同學在服務學習中得到滿滿的自信及快樂。

(1)林鄉長頒贈感謝狀給學校

(2)41屆湖口鄉運-開幕典禮
(3)湖口滑輪協會表演
(4)湖口幼兒園-進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