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5期 】國際商務系師生拜訪南僑企業集團感謝提供106年海外實習機會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獲教育部補助,辦理「106年度新南向學海築夢海外實習計畫」,選送二位學生於暑假期間赴南僑集團泰國分公司進行為期七週的專業實習,於八月底順利完成。

11月7日,本校國際商務系鍾以勇主任帶領計畫主持人康蕙芬老師、實習學生曹亞汎與陳品妤,拜訪南僑集團李勘文副總裁。

鍾主任代表學校當面向李副總裁致謝,感謝南僑集團提供暑期海外實習的機會,實習期間,除由泰國工廠與公司的各部門主管擔任實習指導老師,並提供非常完善的生活照顧,學生不僅學到貿易與行銷的專業實務技能,也拓展國際觀。

基於企業與學校共同培育優秀人才的理念,李副總裁也希望與本校持續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辦理長期深耕的企業實習計畫,落實與深化實習成效,培育更多具國際視野與實務經驗的貿易人才。

僑集團李副總裁與鍾以勇主任、康蕙芬老師、實習學生曹亞汎與陳品妤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