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華語教學中心正式營運及熱鬧開課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校華語教學中心於106學年正式成立,並於106年10月3日正式開課,合計開辦1班「實用華語初級班」與2班「實用華語中級班」。本學期有兩位華語教學中心研習生來至本校就讀,分別為日本的叶佐枝子同學及越南的張明書同學,兩位都是因為喜愛中文和臺灣,因此特地前來臺灣學習華語以及臺灣文化,並期待透過本校華語教學中心教師的教學、同學互動交流,讓研習生們學習注音符號及繁體字,期望在學習過程中,除了使華語更加進步之外,亦能體驗臺灣學生的校園生活。

  本校參與「實用華語中級班」的外籍生也非常感謝學校安排,上課時也非常興奮,因為在課業上因語言不同,在學習課業方面及人際關係上常會出現困擾,亦期許透過華語教學中心的課程,增進自己的華語能力,使語言不再是種困擾,而是成為一種成長助力,培養多國語言的能力,使自己擁有更強大的競爭力,因此外籍生們都非常期待華語教學中心課程能帶給他們的滿滿的收穫。

華語教學中心吳姝融老師與實用華語初級班學生合照
華語教學中心吳姝倩老師與實用華語中級班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