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竹進康輔社志工淨灘活動~愛海無距、淨灘愛地球

(新竹學務處進修組訊)

海上漂流廢棄物造成海洋生態污染已是長久以來問題,而海洋垃圾也是世界各國皆有的環境問題,為了讓同學們也能瞭解海洋垃圾多來自人類的任意棄置,所以新竹校區進修部康輔社特別於10月14日(六)舉辦「愛海無距-淨灘愛地球」,讓大學生實際參與活動,一起來撿垃圾愛地球。

這次淨灘活動在學校集合,出發前還有出現一點陽光,可是到了桃園新屋永安漁港時風雨漸強、海浪也大,雖然卡努颱風沒有過境侵襲台灣,但是也帶來了風雨。所以,為了同學們的安全,我們就沒下去沙灘,直接在永安漁港的周遭環境撿拾垃圾,讓同學也為愛護地球,盡一己之力。  

同學們不畏風雨,仍表現積極撿拾垃圾的態度,很讓人感動及肯定,也希望透過這次實際行動,讓同學們學習如何保護環境、不亂丟垃圾、愛護你我的地球。

師生志工大合照
不畏風雨-撿垃圾(1)

不畏風雨-撿垃圾(2)
不畏風雨-撿垃圾(3)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