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財金系產業學院計畫-參訪國泰人壽教育中心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執行教育部產業學院計畫,於2017年10月11日(週三)由卓文乾主任、韓宜蓁老師帶領三年級同學,參訪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國泰人壽教育中心。本次活動經國泰人壽巨鼎通訊處鄭經理及其夥伴等協助安排參觀,並講授「金融商品銷售訓練與培訓模式」,讓同學瞭解整個金融商品銷售流程:1.準客戶開發,2.約(拜)訪客戶(建立關係、瞭解準客戶),3.需求分析(傾聽、發問),4.建議方案設計,5.建議方案說明與促成,6.客戶服務,7.轉介紹等。

此外也強調行銷活動除行銷公司和自己外,更要行銷商品的服務與價值。講座結束後,由教育中心許經理帶領同學六人一組進行「跑跑賽爾斯」桌遊競賽,透過桌遊實際體驗與客戶建立信任、提供專業諮詢、做好銷售服務、創造需求、提供行銷服務與價值等。同學們皆感此行對其未來在實習和就業時均有很大助益。

圖一:財金系師生與國泰人壽主管合影
圖二:同學進行「跑跑賽爾斯」桌遊競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