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觀管系專業知能與校外高中職分享不打烊

(觀管系訊)

為發掘餐飲咖啡調製、烘焙研發創意選手人才,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每年以校慶當日舉辦專業技術競賽活動,藉以鏈結產業最新資訊面、就業面,專業領導面、示範面,與餐旅高中職校園保持密切互動。

開學第一週2017/09/18、22二日,觀管系韋桂珍老師與MSU/SPC專案辦公室高平驥老師,連袂前往台北育達商職與智光商工二校,在廖翊合、林惠明及范之薰三位主任熱誠安排下,面對餐飲科、觀光科班級及學生社團,展開我校11月25-26二日52週年校慶相關競賽活動之內容進行說明與示範,藉以鼓舞並增進學生參賽信心!

特由高平驥老師近距離介紹國際交流雙聯學位之MSU企業管理系與SPC聖保羅廚藝學院之相關課程,學生大一至大三在臺灣中國科技大學修讀,大四至美國就讀,兩校學分將可互相移轉,只要符合雙方學校的畢業資格,學生就可以在大四畢業同時取得兩校學士學位。

台北育達高職餐飲科廖翊合主任頒感謝狀
觀管系韋桂珍老師說明示範本校52屆校慶競賽內容
台北育達課後全體師生合影
智光商工范之薰主任()、林惠明主任()頒感謝狀/本校回贈錦旗
本校MSU/SPC辦公室高平驥老師介紹雙聯學位
智光商工課後全體師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