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新竹校區社團參加「2017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選活動―榮獲三項楷模獎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社團參加「2017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選活動,榮獲佳績,獲獎如下:

一、課外活動組王昱凱「廣播,夢工廠」,榮獲築夢個人組楷模獎,獎助金5萬元。
二、數位廣播社「聲音拚圖,溫暖台灣」,榮獲大專青年組楷模獎,獎助金5萬元。
三、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原.歸根-原青文化創意祭典」,榮獲大專青年組楷模獎,獎助金5萬元。

新竹校區數位廣播社成立於2011年9月,秉持服務校園、服務社會之宗旨,讓所有愛好廣播、傳播媒體及聲音創作的同學們擁有一個發聲之地,協助學校舉辦各項活動,推廣校園廣播節目,培訓司儀、主持人及特殊才藝等人才為出發點,是校內培訓主持人及司儀的重要搖籃,也是同學完成夢想的殿堂。

新竹校區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成立於2014年9月,今年邁向第四屆,不管你是不是原住民的朋友,都可以一起來到原青社,一起編織,一起歌唱,一起舞蹈,一起體驗、了解、領悟特有的原住民文化,聆聽土地的純樸,用熱血、活潑的心感染大家,真誠用心傳承,讓原住民文化永遠流傳。

近年來新竹校區課外活動組積極鼓勵與輔導學生社團,利用課餘時段至鄰近社區,舉辦社區服務及帶動中小學服務學習活動,讓社團同學參與社區服務,主動付出,關懷社會,希望藉由「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選活動,讓社團至校園鄰近社區,深根服務學習領域,並鼓勵其他社團仿效,促進各社團多元發展,今年恭喜課外活動組王昱凱、數位廣播社及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皆獲楷模獎,均獲獎助金5萬元,數位廣播社更是連續三年獲得楷模獎。

新竹校區課外活動組王昱凱現場簡報
數位廣播社現場簡報
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現場簡報
獲獎名單查詢結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