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通識中心講座「與大使有約」- 張副校長頒發張泰來公使感謝狀

(通識教育中心訊)

為因應政府的新南向政策與臺灣的多元文化社會型態,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於106學年第1學期開設通識博雅課程「東南亞社會與文化」,促成該項課程計畫的推手是張偉斌副校長兼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因為張副校長的全力支持,通識中心得以邀請到四位曾長駐東南亞館處的外交官於同一個課程進行講座演講,實為可貴。

「東南亞社會與文化」講座教授分別為梁英斌大使、吳建國大使、羅由中大使,以及張泰來公使。大使們以其豐富圓融的外交經驗與智慧,透過東南亞議題之課程教學,引領本校學生認識東南亞社會、文化、經濟等多元化之生活,藉此擴展其國際視野。進而使學生了解東南亞國家領域之專業人才需求,以利及早規畫增強專業知能,發展多元競爭力。

該課程已於9/28展開第一場與大使有約的演講活動,為了提供大家領略外交大使的睿智與風采,本課程開放全校師生預約報名。四位大使的演講講題、時間與地點如海報所示。即日起至報名截止日前(開課前三天),電話報名專線 : (02)29313416 分機 2502,額滿截止。

張副校長頒發感謝狀,感謝張泰來公使擔任「東南亞社會與文化」講座教授
通識中心講座「與大使有約」系列講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