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互動系與新竹縣政府合辦「互動娛樂在產業與教育的新藍海論壇」獲得廣大迴響

(互動娛樂設計系訊)

「互動娛樂在產業與教育的新藍海」論壇於2017年10月6日於新竹校區順利落幕,由互動娛樂設計系師生同心戮力籌辦,完成高水準的師生成果展演與學術論壇。

此活動是與新竹縣政府共同合辦,為上午座談、下午論壇兩個不同場次進行。上午場次是以「互動娛樂科技的跨界實踐」為主題,於本校新竹校區涵德樓「互動科技媒體中心」進行,當天共有近30位新竹縣國高中職參加。由於邱鏡淳縣長曾於106年8月3日為籌設「新竹縣動漫教育中心」,而特別至互動系的「互動科技媒體中心」參訪取經,所以才安排體驗相同的參訪行程,互動系師生更特別為此參訪,加碼推出多項互動藝術新作展現實力。

下午活動規劃演講與圓桌論壇,由規劃與設計學院林珮淳院長擔任主持人,與會來賓有:清華大學藝術學院許素朱院長、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文化與創意學部邱誌勇院長、台北數位藝術基金會黃文浩執行長、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張嬋如資深管理師、新竹縣邱鏡淳縣長、帝凱科技劉士達總監,並且特別邀請到遠見雜誌李建興副總主筆擔任特別提問人。此外,還有新竹縣政府文化處、綜合發展處、教網中心,以及教育部國教署林婉琪科長特別代表邱乾國署長出席,實為國內少有的產、官、學界盛事。

相關新聞採訪報導goo.gl/C8fiLA
新竹縣縣長邱鏡淳親自頒發林珮淳院長新竹縣政府縣政顧問

產官學貴賓參與演講及論壇 
出席活動的新竹縣國高中職校長
互動投影式音樂節奏展示器
論壇由遠見雜誌李建興副總主筆擔任特邀提問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