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馬來西亞臺灣教育文化協會督學校長參訪團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馬來西亞臺灣教育文化協會2017年10月13日蒞臨新竹校區參訪,此團由馬來西亞台灣教育文化協會會長兼執行長馬秋南和顧問戴正鈞率團,安排當地中學督學及校長共20位師長組成參訪團。本校當日於健心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歡迎會及交流座談,當日因校長有公務,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陳國智交流長、郭小喬副學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等主管出席與會交流。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20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師長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此次也安排3位馬來西亞學生黃傳宇、楊芯宇及楊政澔協助活動進行,透過學生與師長們的互動,能夠更加了解學生在本校的生活,亦能更為了解學生在台的情形。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經由雙方互動座談、參觀新竹校區健心館烘焙、飲調教室,涵德樓創課實驗室、啟我大樓圖書館及日新樓數位音樂製作室等特色教學設備後,都讓馬來西亞台灣教育文化協會督學校長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期待20位返馬後能將中國科技大學推廣給馬來西亞子弟,以吸引更多馬來西亞華人子弟至本校留學進修。

廖副校長、陳交流長與馬秋南會長、戴正鈞顧問相互致贈紀念品

廖副校長、陳交流長與貴賓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