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俞校長接見越南BETU--蒞臨台北校區拜會活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920日,越南 Binh Duong Economics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BETU) 副校長一行3位友校主管來訪,此次由俞明德校長、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陳國智交流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負責接待。今年4月底由廖憲文副校長曾赴BETU拜會Dr. Tran Thanh Vu副校長,並簽訂MOU。因此,此次Dr. Tran Thanh Vu副校長抵達臺灣特意安排行程至台北校區進行拜會,透過此次拜會活動,使兩校雙方關係更為緊密,亦期望雙方在未來的合作上能夠更加緊密。

此次拜會活動,特意安排越南學生梁慧霞陪同接待,讓越南BETU更加了解越南學生在臺灣的生活,不僅只有課業方面的學習,在生活中更能學習臺灣當地文化以及不同的國際觀,透過在台灣的生活,更夠帶給學生更加遼闊的國際視野。此次拜會活動除了更加了解兩校特色,亦期許雙方未來能有更加緊密的合作,能夠攜手邁向更好的未來。

俞校長、陳國智交流長與越南BETU貴賓合影

陳國智交流長與越南BETU貴賓合影
俞校長和 Dr. Tran Thanh Vu 副校長相互致贈禮品
學生梁慧霞向俞校長和越南BETU副校長等貴賓分享在台生活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