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2017臺灣馬拉松(in苗栗)觀管系師生共襄盛舉

(觀管系訊)

2017臺灣國際馬拉松(in苗栗),於2017年10月15日(日)清晨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鳴槍出發,3,000多位來自23個國家的跑友分成全馬、半馬、9km、5km,陸續出發,雖然天下著雨,但跑友們沿途欣賞了苗栗的田園、林蔭大道、斜張橋景觀及陶色公路等風景,更首創「便利商店上賽道」,沿線有15個補給站與24位醫師跑友分成9組輪流背著AED,在全馬、半馬的賽道上,守護著跑友安全。熱情的鄉親更組成了啦啦隊不畏風雨為所有跑友加油,精神可嘉。

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四年B班吳聲均同學,目前雖在企業實習,仍獲得實習企業主的支持與鼓勵,利用實習之餘抽空檔繼續練習長跑,在這次半程馬拉松賽中跑出1小時25分04秒83,並榮獲全國半程馬拉松分組第5名佳績。

前一晚在國際選手村-四星級苗栗兆品酒店,舉行了國際選手歡迎晚宴,並由觀管系師生擔任體育志工協助主持、貴賓引導與攝影工作,徐耀昌縣長代表苗栗縣歡迎所有跑友,也希望能跑友們多欣賞賽道的美及鄉親的熱情。日本奈良馬拉松代表團連續3年來臺參加比賽,再度得到全馬男、女組的第一名,同時他們也邀請臺灣跑友,能在今年12月10日到日本參加2017奈良馬拉松,進行馬拉松運動觀光交流。

觀四B班吳聲均同學榮獲全國半程馬拉松分組第5名佳績

2017臺灣馬拉松(in苗栗)於苗栗縣立體育場鳴槍出發

觀四B班吳聲均同學跑回終點 
全國半程馬拉松分組第5名獎座、獎狀與獎牌 
行管系陳玉燕老師與觀管系李聖德老師擔任國際選手歡迎晚宴主持人 
苗栗縣徐耀昌縣長致詞歡迎所有跑友們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