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3期 】創意客鄉歌舞秀:客家歌曲創意表演大賽

(新竹學務處訊)

2017年10月18日學務處於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第四屆「創意客鄉歌舞秀-客家歌曲創意表演大賽」,邀請詹翔欽老師、劉靜庭老師及李海德老師等三位老師擔任評審,比賽以客家歌曲創意表演為主,結合客家意象巧思為輔,同學們搭配自己親手製作的客家花布服飾及道具,唱出客家精神的純樸堅毅,展現客家人的熱情好客,發揚客家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

此次比賽以團體方式組隊參加,比賽現場氣氛熱鬧緊張,散發濃濃客家風情,各隊除將客家桐花花布融入道具及服裝外,更結合自編橋段,讓比賽更加精采多元,比賽結果得獎隊伍如下:第一名:數媒系,第二名:影視系,第三名:視傳系。

此次比賽藉由一同練唱,各隊凝聚團隊向心力,讓同學們對客家歌謠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及認識,創意客鄉,寓教於樂,編織出共同的美好客家回憶。

第一名-數媒系表演
第一名-數媒系與郭小喬副學務長合影
第二名-影視系表演
第二名-影視系與評審劉靜庭老師合影
第三名-視傳系表演
第三名-視傳系與評審李海德老師合影
全體參賽同學與評審老師及郭小喬副學務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