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視傳系黃榮順老師 受聘2017海峽兩岸大學生設計工作坊指導老師

(視傳系訊)
在福建省與泉州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的指導下,泉州市工業設計協會組織開展 2017 海峽兩岸大學生設計工作坊活動。

視傳系黃榮順老師受聘帶領海峽兩岸各大學校設計學系學生,混合組成一支16人的設計團隊入駐承辦企業“福建省安溪德峰茶葉有限公司”專場工作坊,在主題“汇两岸· 聚创意· 传茶香”下進行10天的設計活動,2人一組,分為8組,從瞭解承辦企業的生產及工藝流程,並按照企業的需求與特定主題進行腦力激盪設計,提出設計發想與草案,導師視傳系黃榮順老師與企業主進行指導優化,完成設計成果,每組完成5個設計成果,最終評選優秀作品,並進行獎勵。

期間視傳系黃榮順老師並接受中國新聞網、安溪新聞網、香港文匯報專訪,並於矮凳網成立“問大咖”專頁http://www.iden.cn/daka/detail.aspx?ID=340,提供視覺傳達設計相關資訊與交流,兩岸交流成果豐盛。

參與工作坊師生合影 

參與工作坊師生合影

黃榮順老師受聘海峽兩岸大學生設計工作坊指導老師
相關報導

兩岸學子福建比拚文創


【同期】台灣中國科技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專任助理教授黃榮順


啟動海峽茶文創大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