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新竹校區「勇闖影城-綻放社彩 社團博覽會」於御風廣場熱情開拍

(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於2017年9月26日至9月27日在御風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社團博覽會,今年以「勇闖影城」作為社團年度主題,為期二天的社團博覽會,於御風廣場搭設帳棚,熱情開拍,每個社團都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希望藉以招募社團新鮮人,為社團注入新血,讓社團可以生生不息,永續經營。

參加社團博覽會的社團有創新服務的學生會、注重學生權益的學生議會、宿委會、Cute親善大使社、崇德青年服務社、獵影社、心靈探索社、弦外之音吉他社、熱門音樂社、日本次文化研究社、數位廣播社、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STXD街舞社、晨曦羽球社、Fun Young棒球社、向日葵康輔社、狂響管樂社、JUMP排球社及觀管系飲調社等,十多個充滿活力熱情、熱血青春的社團,讓同學們在大學生涯,享受百分百的社團生活。

社團博覽會團體照

社團博覽會現場1(觀管系飲調社)

團博覽會現場2(向日葵康輔社)
社團博覽會現場3(獵影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