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0期 】商務系海外實習成果豐碩


(商務系訊)

新南向政策是當前經濟發展的方向與動能,成功的關鍵來自南向人才的充實及培育,提供企業所需的人才。因此本校國際商務系積極推動暑期赴東協國家海外實習,106年共爭取到「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與「經濟部貿易小尖兵」等計畫,選送七位學生至越南今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泰國南僑集團與Arte Hotel Bangkok三家企業進行兩個月的暑期實習。

學生在兩個月的實習期間,學習當地的語言,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與文化,深入了解當地的貿易與投資環境,改變了對東南亞國家的刻板印象,也深刻體認到台灣對外經貿的重要性與急迫性,海外實習的經驗,不僅讓他們開拓國際視野,也充分熟悉新興市場,更了解到自己所學不足之處,回到學校將更努力學習充實,也都有強烈的意願在畢業之後外派海外,成為我國開拓新興市場的貿易尖兵。

泰國南僑工廠實習

康蕙芬老師赴越南實習訪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