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1期 】國際商務系跨境電商特色發展獲得廠商大力支持協助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為深化發展跨境電商特色,於暑假期間8月16日由系主任鍾以勇與林莉莉副教授前往網商匯股份有限公司拜訪張藤耀執行長洽談合作事宜。

跨境電商是全球化經營環境下的發展趨勢,然因目前國內專業人才缺乏,故企業對於此類人才需求殷切孔急。此次國際商務系的拜訪行程主要是針對跨境電商在課程、教學、實習,以及產學方面的合作內容與張執行長進行意見交換。由於張執行長同時也是展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並擔任台灣網商協會之副會長,且其本身也是阿里巴巴認證講師,並親自參與跨境電商課程的規劃與授課,故深知科技大學在跨境電商領域發展的策略性意義。加以國際商務系在今年五月份參加全國大學跨境電商競賽榮獲全國第三名的卓越成績,張執行長認為本系極具發展跨境電商的潛力。因此,洽談結果,張執行長同意未來協助本系規劃跨境電商課程並擔任業師,並可協助透過台灣網商協會與會員廠商媒合學生電商實習就業機會。

非常感謝張執行長對於國際商務系在跨境電商特色的發展方面同意給予大力協助與支持。在此基礎上,國際商務系未來將持續尋求擴大與跨境電商相關廠商的合作範圍,並透過課程、教學、競賽、實習、產學合作,以及就業的良性循環,大幅提升學生未來的職場競爭力與優勢價值。

鍾以勇主任,林莉莉老師與網商匯股份有限公司張藤耀執行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