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1期 】觀管系與體育室105-106學校體育志工推廣實習計畫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感謝狀

(觀管系訊)

教育部體育署為了推展學生志願服務精神,專門培養學校體育志工。10年來陸續培育了1萬5千名學生。本校觀管系與體育室合作已經連續第二年申請學校體育志工研習與服務計畫,學生體育志工,不僅能協助國內體育賽事的舉辦,更藉由每年規劃營隊活動或協助各運動代表隊的訓練指導,獲得成就感也充實自己。105-106學校體育志工研習與服務計畫,本校共培訓56名學校體育志工,參加人數共計273人次,接受服務為25,590人次,體育志工服務總時數達4,130小時,於2017年9月5日教育部體育署辦理成果展,由教育部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親自頒發感謝狀,感謝各大學極力推廣體育志工,已經10多年,陸續培育了1萬5000名的學生,從事體育志工活動。

今年的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大專校院學校體育志工,包括臺北市立大學、輔仁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體育大學、文化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國立臺北大學、國立清華大學、淡江大學、經國管理學院、銘傳大學、真理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等13校學生皆加入世大運志工的行列,展現學校體育志工的能量。學校體育志工,發揮大手拉小手的精神,不僅服務他人,也充實自己,更藉活動學習規劃力,對未來就業工作表現更加分。

觀管系、體育室羅旭壯主任參與現場活動 

體育志工成果展各校進行交流
教育部體育署林德福署長頒發感謝狀給各校協助單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