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7期 】觀管系推動學生至日本海外實習

(觀管系訊)

日本本州枥木縣那須町極力推動鄉村旅遊發展,為進一步發展臺灣與日本旅遊合作關係,那須町觀光協會廣川 琢哉會長特邀請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派教師於2017年7月8日至12日赴那須町進行鄉村旅遊活動與學生實習工作環境考察。

那須町觀光協會邀請那須町 高久 勝町長、山水閣 片岡 校夫代表取締役、Ride Experience 山本 徹也代表取締役 、那須町全運會 高根沢 武一會長、那須動物王國 鈴木 和也總支配等觀光相關業者與中國科大觀管系教師代表進行交流拜會。並安排鄉村旅遊活動體驗、溫泉旅館環境評估、旅遊活動規劃與服務專業、導遊與翻譯功能、雙鐵旅遊體驗等考察活動。與會那須町觀光業者相當歡迎本系提供具有日文溝通能力的學生赴日實習或就業,並將請高久 勝町長協助當地業者取得本系學生赴日實習或工作簽證等事項。

與那須町觀光相關業者合照 
那須高原 松川屋溫泉旅館考察 

本校觀管系謝理仰教授與那須町 高久 勝町長、鈴木 和也總支配合照 
會津東山溫泉向瀧旅館考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